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信用管理
做出及時的商業决策

爲了達到"風險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的目的,您必須不斷地管理和衡量客戶群體,並不斷建立新的業務關係。想必您知道,只有不斷擁有對客戶狀况變化的第一手資料,您才能做出最及時的對策。信用管理産品和服務就是爲了向您提供最新的信用信息、各種深度層次的報告、以及獨一無二的風險指數和預測性評分。利用這些唾手可得的信息,您可以對整個客戶群體的信息進行分析和分類。您還可以更迅速、更準確地進行决策,從而減少應收賬款回收天數,增加現金流量。
 
信用管理咨詢服務可以助你:
   
1. 改善現金流
   
2. 降低信用風險
   
3. 提高營運利潤
   
4. 提升企業管理能力
   
5. 促進銷售收入
   
如您有意瞭解信用管理咨詢服務,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爲您提供親切友善、能操多種語言的客戶服務主任爲你提供殷勤服務
   
資信報告
HKBSS 資信報告是以全球龐大的數據庫爲基礎,結合各國市場特點和客戶需求,爲你提供商業信息和風險評估指標的標準報告。它可助您全面評估新客戶,現有客戶及潜在商業夥伴,並獲悉更多的商業前景信息。
 
如您有意瞭解HKBSS資信報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爲您提供親切友善、能操多種語言的客戶服務主任爲你提供殷勤服務
 
銷售及市場拓展方案
把握市場,致勝營銷
 
憑藉我們在商業信息服務方面的資深背景和雄厚實力,並結合我們自身在數據信息管理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針對企業客戶不同的行業特點及業務需求、爲企業量身定制銷售及市場拓展解决方案。
我們的銷售及市場拓展解决方案致力于幫助企業在中國乃至全球範圍準確發掘潜在商業機會,有效評估市場潜力,及時掌握市場及客戶需求的動態變化,避免决策風險,使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獲得持續發展動力。我們全面地提供企業所希望瞭解的市場信息。不管企業規模如何,我們都可以幫助其找到的資質更佳的潜在客戶群。
   
量身定制的銷售及市場拓展方案可以根據企業的現狀及業務需要,幫助不同行業不同類型的企業:
   
在中國乃至全球範圍內找到銷售綫索
   
對已有的數據庫進行科學化地清理和維護
   
對數據庫中的潜在用戶進行推廣産品和服務
   
針對中國市場開展深入的調查研究,洞悉市場機會與風險。
   
如您有意瞭解HKBSS銷售及市場拓展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爲您提供親切友善、能操多種語言的客戶服務主任爲你提供殷勤服務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