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HKBSS港浚商務申請資格與程序
我們都知道商業服務是一個龐大的市場,有廣大的客源和無限的商機,隨著門戶的開放, 經濟的迅速增長,越來越多的公司,商人都渴望沖出國門,走向世界。 但礙於政策及外匯等的束縛,不能如願以償,但香港,一個法制健全,營商自由的環境,可以爲他們提供良好的橋梁,所以,我們希望雙方能利用各自的資源, 優勢,携手合作廣開業務範圍,創造更多的商機。
 
業務委托: 在同一個城市或若干個城市只接受兩個代理,除非代理在一定時期(普通城市2個月內,主要城市1個月)努力後沒有業務。而委任的代理要保證不進入其它代理的轄區開展業務,除非當時該地區沒有代理,代理名單以公司公布爲准。
   
代理資格確認: 雙方需簽署業務代理協議書,代理提供本公司法定表格及所需文件,認可代理資格後,代理便可享有以下的好處包括:
(1) 享受專業客戶價;
(2) 享受免費推薦香港或其它地區專業服務機構的服務;
(3) 享受共同開發市場的待遇;
   
如代理在一年內業績良好,而無不良記錄者,均會自動在本公司網頁上發布代理數據,而該區總代理資格關係亦會即時確定建立。
   
代理制度: 雙方同意採取代理價格制度、獨立承擔各自的責任,本司會負責提供各項服務予客戶,代理需負責在委托地區內進行推廣業務,代理在開展有關業務時所發生的宣傳費、通訊及所有業務費用自理。
   
雙方責任: 代理必須對客戶所填寫提供的個人身份數據真實性負責;本司將按香港或海外法律辦理所有客戶委托的香港或海外業務。
   
法定要求:本司爲注册當地的法定注册代理人協會成員以及律師會成員,因此,依照法律要求爲專業客戶建立專業客戶檔案,所以,代理方需填寫下列法定表格及提供所需文件,然後經電郵或傳真給本司審閱,然後將原件寄往HKBSS.com港浚商務的香港或上海的總部。如代理方提供之資料不完整,本司將要求代理方補交資料。
   
代理商申請資格
可以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企業單位;
   
擁有固定的服務場所;
   
可以獨立爲您所發展的用戶開據合法有效的服務票據;
   
可以爲用戶提供必要的技術服務與咨詢服務;
   
具有豐富的商業服務經驗與從業背景;
   
企業提交企業營業執照複印件。
   
代理商申請步驟
第一步: 查看代理商申請資格,提交代理商申請表;
   
第二步: 提交申請表格後,傳真或郵寄掃描代理審核資料:
(企業需營業執照複印件和負責人身份證複印件);
   
第三步: 業務部收到在綫申請表單和資料複印件後,進行審核;
   
第四步: 審核通過後,發出通知,申請者將代理協議打印,簽字蓋章
並將原件寄回HKBSS.com港浚商務;
   
第五步: 收到申請者簽署的協議,默認爲初步完成代理申請步驟。
並待協議與款項均到公司後,將協議蓋章寄回一份給對方。
到此,完成代理商申請整個步驟,將代理商資料備案。
 
合作名額僅餘十名,請即填寫代理申請表格及提供所需文件,然後電郵給HKBSS(agent@hkbss.com),我们收到上述文件後會立即處理。如對上述有任何疑問或查詢,歡迎致電香港客戶服務中心:852-2138 1111
 
代理申請表格 [下載]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