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人員管理服務
針對目前衆多企業普遍存在的人員難招、流動性大、優秀人才留不住等問題,HKBSS的策略夥伴推出了人員招聘及管理服務。
   
人員招聘及管理服務,充分整合了招聘媒體資源、大中專及職業院校招聘會、專場招聘會、外省市駐滬勞務管理機構等招聘渠道,並通過與零售及服務行業的知名企業緊密合作共同開發企業急需的專業的銷售及服務技能培訓師資和課程,爲零售及服務類企業打造一條龍的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平臺,能夠大量減少零售及服務企業的人力資源事務性工作並提升績效。
   
服務內容:
全程招聘服務(覆蓋全市的招聘渠道+形象面試、筆試+背景調查等)
發布企業招聘信息→收集求職者信息→面試、測評、篩選→背景調查→初選合格名單給企業→企業面試幷確認錄用人→安排體檢→辦理錄用
   
培訓管理服務(培訓方案設計+崗前、在職培訓實施+測評與考試)
禮儀培訓→基本業務知識及技能培訓→職業道德培訓→産品知識培訓→軟件操作培訓→基本財務培訓→實習培訓→考試及測評
   
員工管理服務(績效管理咨詢+薪酬體系設計+人事管理外包)
錄用手續辦理→開工資卡→員工社會保險辦理→工資計算及代發→法律糾紛協助→裁員及退工事務管理→退工處理→流失員工補充
   
如您有意瞭解HKBSS人事方面的協助,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爲您提供親切友善、能操多種語言的客戶服務主任爲你提供殷勤服務。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