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現金流量管理
指企業實施現金集中管理,通過統一調配,從收支環節把握住企業的資金流動,保護現金資産的安全性,既降低資金成本,又有利于發揮企業資金的整體優勢,從而大大提高企業資金的使用效率和效果,優化企業的資本結構,實現企業的整體目標和長遠規劃、企業財富最大化的目標提供前提。
   
HKBSS 現金流量管理系統和管理流程可以幫助您的公司更好地管理控制財務狀况。從協助資金周轉項目中的現金流量計劃到日常現金流管理,HKBSS 國際會計可以幫助客戶提高獲利能力和市場適應能力。
   
HKBSS國際會計還可以通過精通金融市場的外判服務爲客戶解决應收、應付賬款和應付薪酬的資金周轉難題。對于已經面臨所謂的“不可回收”應收賬款的組織,我們可以在關聯律師事務所的協助下提供債務追償服務。
   
  如您有意瞭解HKBSS有關現金流管理服務,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爲您提供親切友善、能操多種語言的客戶服務主任爲你提供殷勤服務。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