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虛擬辦公室
HKBSS 虛擬辦公室爲您提供黃金地點的商務地址和與客戶聯繫的專業基地。選擇任何一個HKBSS虛擬辦公室中心,無需親臨就可以盡享黃金地段辦公室的所有便利。讓我們爲您管理您的郵件和電話,您需要的時候還可以使用辦公室和會議室。
   
提供一流辦公室地點的所有好處,而您不必在那裏辦公。
   
虛擬辦公室可在全球最著名的商業中心爲客戶提供一個寶貴的商務地址,從紐約到東京,任由客戶挑選。
   
我們專業的虛擬辦公室接綫員會以您公司的名義處理實時來電。您的虛擬辦公室號碼配有天衣無縫的呼叫轉接服務,因此您决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電話。
   
另外,您還可以 24 小時遠程訪問您的虛擬辦公室語音信箱。即使您的公司擴張或遷移,也不用更改您的商務地址。如果您的業務拓展到一個新市場,HKBSS能確保爲您提供一個就近的虛擬辦公室地點。
   
當您在旅途中時,可以憑藉HKBSS虛擬辦公室會員的身份使用我們的秘書服務、休息廳和網吧。無論您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們都會通過郵件或傳真的方式將寄至您的虛擬辦公室公司地址的所有郵件轉發給您,您也可以親自來取。有了HKBSS虛擬辦公室,您就可以隨時出現在世界各地,而且每天只要幾美元!
   
如您有意瞭解HKBSS虛擬辦公室,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爲您提供親切友善、能操多種語言的客戶服務主任爲你提供殷勤服務。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