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加拿大公司詳細的資料說明
概况  
  政治穩定性 穩定
  法律體系 英式普通法
  公司類別 國際性
  公司資料公開性 不保密
  徵收離岸利得稅 不徵稅
  公司注册證書可載述中文公司名稱 不可以
公司注册規定  
  最少股東人數 二個
  最少董事人數 二個
  容許法人董事 容許
  必須委聘公司秘書 需要
  標準法定股本 C$10,000
(如超過,政府厘印費視情况而定)而定)
當地規定  
  設立注册辦事處 / 注册代理人 需要
  委聘當地公司秘書 需要
  委聘當地董事 需要1名
  舉行當地會議 需要
  董事名册存檔於公司注册處 需要
  股東名册存檔於公司注册處 需要
年度規定  
  呈遞周年報表 需要
  呈遞經審計帳目 需要
港浚商務工作時間  
  注册新公司所需工作時間 (工作日) 30個工作日
港浚商務常備的現成公司
     
概況
面積爲9984670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二位。位於北美洲北部(除阿拉斯加半島和格棱蘭島外,整個北半部均爲加拿大領土)。
   
加拿大是世界上湖泊最多的國家之一。因受西風影響,加大部分地區屬大陸性溫帶針葉林氣候。東部氣溫稍低,南部氣候適中,西部氣候溫和濕潤,北部爲寒帶苔原氣候。北極群島,終年嚴寒。
   
加拿大境內多楓樹,每到秋天,滿山遍野的楓葉或呈橘黃,或顯嫣紅,宛如一堆堆燃燒的篝火,因此加拿大有“楓葉之國”的美譽。加拿大國旗上的楓葉代表了加拿大人對楓葉的鍾愛。
   
全國分10個省和三個地區。10個省是:艾伯塔省、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馬尼托巴省、新不倫瑞克省、紐芬蘭-拉布拉多省、新斯科舍省、安大略省、愛德華王子島省、魁北克省、薩斯喀徹溫省。三個地區是:西北地區、育空地區和努納武特地區。各省設有省政府和選舉産生的省議會。
   
加拿大以貿易立國,對外資、外貿依賴很大。加拿大地域遼闊,森林、礦藏、能源等資源豐富。礦産有60餘種,其中鎳、鋅、鉑、石棉的産量居世界首位,鈾、金、鎘、鉍、石膏居世界第二位。銅、鐵、鉛、鉀、硫磺、鈷、鉻、鉬等産量豐富。
   
成立公司目的及優勢
注册資本不需到位,並可在世界各地開立銀行帳戶。
   
加拿大離岸公司可免交公司稅、所得稅、利潤稅、資産稅等一切稅項。
   
無外匯管制,募集資金容易。
   
可用公司名稱買賣物業。
   
政治、經濟和貿易環境非常穩定的地方。
   
政府保護公司利益,不會隨便公開公司受益人的身份。
   
政府爲各企業提供私隱保護,董事及股東資料不會隨便公開。
   
在加拿大注册公司有助于您獲得各類商務和工作簽證。
   
加拿大公司名稱選擇自由。
   
加拿大公司營商基礎設施良好。
   
公司常規要求
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必須以"有限公司結尾",如: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或它們的縮寫 ,如:LTD、CORP,公司名稱不能以"信托公司"或"銀行"或其它被認爲意思相似的詞結尾,除非這些公司在加拿大獲得相應的執照。
   
標準法定股本
通常授權的股權資本爲C$10,000,而注册資本無須驗資,資金到位不限。
   
董事
最少二名董事,可以是法人實體或任何國籍的自然人。
   
股東
最少二個,可以是任何國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團體。
   
公司秘書
需要,必須委聘一名當地公司秘書。公司秘書一般由本公司提供,費用已包含在注册費或年費中。
   
注册代理人 / 注册地址
需要,必須位於當地持牌的管理公司的地址。注册代理人/注册地址一般由本公司提供,費用已包含在注册費或年費中。
   
注册所需文件及資料
1) 擬使用之公司名稱;
2) 所有公司董事及股東的基本資料(包括地址*、國籍、身份證或護照複印件**);
* 地址證明:提交水、電費單或銀行、物業單原件;
** 護照複印件需英聯邦律師公證。(如需本公司提供該服務,另計費HKD 1,500/人)
3) 股份分配比例(如多於一名股東)。
   
註冊程序
 
第一步: 查名(自行擬定公司名稱或是查詢現成公司名稱);
   
第二步: 提供所有公司董事及股東的基本資料(包括地址、國籍、護照或身份證複印件);確定公司結構、股份分配,填寫注册申請相關表格;
   
第三步: 簽署委托協議書及所有政府注册文件,同時支付首付款;
   
第四步: 在指定工作日內等待完成通知,簽收全套文件及物品,同時付清餘款;
   
第五步: 辦理後續服務業務(如需)。
   
本公司的服務
HKBSS 提供大量現成公司,公司名稱選擇甚多,隨時可供選購。本公司亦可按客戶自選指定的名稱成立注册公司,更可預先知會客戶所選的名稱是否適用。所有注册公司均備妥整套公司資料夾。
   
我們能提供注册公司全套文件及物品
1 公司注册證書
2 公司章程
3 董事委任書
4 董事和股東名册
5 提供商務公用電話/傳真
6 公司簽名章1個
7 金屬鋼印1個
8 股票本
9 轉讓文件及買賣合約(現成公司適用)
10 文件硬盒1個(存放以上所有文件及物品)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