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英屬維京公司詳細的資料說明
概况  
  政治穩定性 穩定
  法律體系 英式普通法
  公司類別 國際商業公司IBC
  公司資料公開性 保密
  徵收離岸利得稅 不徵稅
  公司注册證書可載述中文公司名稱 不可以
公司注册規定  
  最少股東人數 一個
  最少董事人數 一個
  容許法人董事 容許
  必須委聘公司秘書 需要
  標準法定股本 USD 50,000
(如超過,另加收政府厘印費港幣8,000元)
當地規定  
  設立注册辦事處 / 注册代理人 需要
  委聘當地公司秘書 不需要
  委聘當地董事 不需要
  舉行當地會議 不需要
  董事名册存檔於公司注册處 隨意
  股東名册存檔於公司注册處 隨意
年度規定    
  呈遞周年報表 不需要
  呈遞經審計帳目 不需要
港浚商務工作時間  
  註冊新公司所需工作時間 (工作日) 15個工作日
港浚商務常備的現成公司 有 (3個工作日)
以上費用只供參考, 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概況
英屬維京群島又名叫英屬處女島(BVI) 位於加勒比海,距波多黎各東部約80公里。
   
英屬維京群島自1984年引入國際商業公司法例以來,當地離岸金融服務業迅速崛起,緊貼市場脉搏,具備一流的配套設施和專業支持服務,深受外商歡迎,現時已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的離岸司法管轄區(離岸注册地),新制訂的《商業公司法》將進一步使英屬維京群島更受歡迎。
   
英屬維京群島是英國領土,在1967年獲得自治權,是英聯邦成員國之一。
   
在過去十年內,在當地成立注册的公司超過700,000間。
   
在英屬維京群島註冊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國際商業公司(IBC)商業公司毋須繳稅,可免交公司稅、所得稅、利潤稅、資産稅等一切稅項,幷且無外匯管制。
   
各公司必須委聘最少一名董事,法人董事亦可。然而,根據《商業公司法二零零五年修訂本》"新法",各新成立注册的公司必須在成立注册後六個月內委任首任董事,幷必須把董事名册正或副本備存于注册代理人的辦事處。雖然法例訂明公司可以選擇是否把董事資料放在公司注册處,但董事的詳細資料毋須接受公衆查閱。
   
公司的股東人數最少爲一名,可發行不記名股份。根據新法,公司必須把不記名股份證書交由獲授權監管人保管。股東名册或其副本須備存于注册代理人的辦事處。雖然法例訂明公司可以選擇是否把股東資料放在公司注册處,但股東的詳細資料毋須接受公衆查閱。一般建議保留名册的正本于英屬維京群島以方便作有關印花稅安排。
   
公司毋須呈遞周年報表或經審計帳目,亦毋須召開周年大會。
   
成立公司目的及優勢
英屬維京群島是國際有名的避稅天堂,所有當地注册的商業公司毋須繳稅,可免交公司稅、所得稅、利潤稅、資産稅等一切稅項
   
在當地設立的公司除每年交納營業執照續牌費外,免交所有當地稅項。
   
注册公司只需一位股東和董事,公司人員中也不必有當地居民。
   
無需申報管理者資料,賬目和年報也不必公開。
   
注册資本不需到位,並可在世界各地開立銀行帳戶。
   
政府保護股東利益,不需要公布受益人身份,並爲各企業提供私隱保護,董事資料絕對保密。
   
公司常規要求
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可用英文或/和加上中文注册。公司的英文名稱必須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或它們的縮寫”結尾,公司名稱不能以“信托公司”或“銀行”或其它被認爲意思相似的詞結尾,除非這些公司在英屬處女島獲得相應的執照。
   
標準法定股本
通常授權的股權資本爲 USD 50,000,而注册資本無須驗資,資金到位不限。
   
董事
最少一個,可以是任何國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團體。
   
股東
最少一個,可以是任何國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團體。
   
公司秘書
隨意,可以是自然人或者法人團體。
   
注册代理人 / 注册地址
需要,必須位於當地持牌的管理公司的地址。注册地址一般由本公司提供,費用已包含在注册費或年費中。
   
注册所需文件及資料
1) 擬使用之公司名稱;
2) 所有公司董事及股東的基本資料(包括地址證明、國籍、身份證或護照複印件);
3) 股份分配比例(如多于一名股東),但注册資金無需到位。
   
註冊程序
第一步: 查名(自行擬定公司名稱或是查詢現成公司名稱);
   
第二步: 提供所有公司董事及股東的基本資料(包括地址、國籍、護照或身份證複印件);確定公司結構、股份分配,填寫注册申請相關表格;
   
第三步: 簽署委托協議書及所有政府注册文件,同時支付首付款;
   
第四步: 在指定工作日內等待完成通知,簽收全套文件及物品,同時付清餘款;
   
第五步: 辦理後續服務業務(如需)。
   
本公司的服務
HKBSS 提供大量現成公司,公司名稱選擇甚多,隨時可供選購。本公司亦可按客戶自選指定的名稱成立注册公司,更可預先知會客戶所選的名稱是否適用。所有注册公司均備妥整套公司資料夾。
   
我們能提供注册公司全套文件及物品
1 公司注册證書
2 公司章程
3 董事委任書
4 董事和股東名册
5 提供商務公用電話/傳真
6 公司簽名章1個
7 金屬鋼印1個
8 股票本
9 轉讓文件及買賣合約(現成公司適用)
10 文件硬盒1個(存放以上所有文件及物品)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