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香港公司詳細的資料說明
概况  
  政治穩定性 穩定
  法律體系 英式普通法
  公司類別 有限公司Limited
  公司資料公開性 公開
  徵收離岸利得稅 不徵稅
  公司注册證書可載述中文公司名稱 可以
公司注册規定  
  最少股東人數 一個(如超過三個,加收港幣300元/個)
  最少董事人數 一個(如超過三個,加收港幣300元/個)
  容許法人董事 容許
  必須委聘公司秘書 需要
  標準法定股本 港幣10,000元
(如超過,另加收0.1%實際資本額登記費)
當地規定  
  設立注册辦事處 / 注册代理人 需要
  委聘當地公司秘書 需要
  委聘當地董事 不需要
  舉行當地會議 不需要
  董事名册存檔於公司注册處 需要
  股東名册存檔於公司注册處 需要
年度規定    
  呈遞周年報表 需要
  呈遞經審計帳目 需要
港浚商務工作時間  
  注册新公司所需工作時間 (工作日) 15個工作日
港浚商務常備的現成公司 有(7個工作日)
以上費用只供參考, 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概況
香港是全球第十一大貿易體系、第六大外匯市場及第十二大銀行中心。香港股票市場規模之大,在亞洲排名第二。香港也是全球輸出成衣、鐘錶、玩具、游戲、電子和某些輕工業産品的主要地區。
 
在香港註冊公司
香港蘊藏著無限潛力和無窮機遇,是通往亞洲各地的門戶, 洋溢著時代氣息,充滿現代的營商文化,並擁有豐富的文化和優良的傳統。香港鼓勵創新思維、擴闊視野和不斷發展。
   
香港是一處融合機遇、創意和進取精神 的地方,動力澎湃,朝氣勃勃。所提供的基礎設施 達到世界一流水平,既是運輸樞紐,也是文化彙聚之都, 位處亞洲最優越的策略性位置,人才薈萃,成就耀目,能助您實現目標,達到理想。
   
數以千計的國際企業都因在港設立公司而受惠。香港是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系,它位處東亞的中心,又是進入中國的門戶。香港的優勢廣爲人知,包括擁有優良的基建設施、法治爲本、低稅率及具高技術的勞動人口。這些都是世界各地公司爲分享亞洲經濟增長成果而選擇香港爲基地的主要原因。
   
香港的稅制簡單及清晰,一向備受國際推崇,而稅率及稅項在發達地區來說是最低、最少的。香港一向采用的評稅基準只限于向香港境內發生的貿易行爲徵稅,其意義在于即使香港成立的公司進行貿易活動,如其貿易行爲被評定爲離岸性質,任何因此等貿易而産生的利潤是不用繳付任何稅款。
   
基本上,只有公司利潤、薪金及物業租金收入才需課稅。故此,相對幾乎所有其他發展國家的稅率,香港行之有效的整體稅率的確低得多。在大部分國家,所有收入及利潤項目均須繳付高達40%至50%的稅款,而在香港,有關稅率大部分情况僅爲17.5%或以下。只有源于香港境內且在本港經營的貿易、行業或業務的利潤才需課稅,源于香港境外的收入一概毋須繳稅。
   
成立公司目的及優勢
在香港成立公司,可提高企業形象及國際地位、增加客戶及夥伴信心。
   
以香港爲對外接觸點,把握世貿商機,比同行對手領先一步,開招商機,擴展業務。
   
在香港注册公司無須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證,無須到香港居住,無須把您的資金調往香港,無須親身到香港便可辦理一切注册公司手續。
   
在香港銀行開一個銀行離岸公司賬戶,把資金自由入數轉賬,跟外國公司做生意就更有保障。
   
香港稅務局采用地域來源原則徵稅,在大陸的營業收入和利潤在港無須繳納公司稅(利得稅)。
   
注册香港公司無須驗資,注册資本任意提高,但到位資金不限。
   
公司經營範圍極少限制,沒有什麽特業,報刊出版、化妝品、醫藥、拍賣、集團、進出口、學院、食品等都能注册經營。
   
大陸人士或外國人前往香港注册公司的主要用處是國際貿易、書刊出版、國際金融、國際形象、招商引資。
   
公司常規要求
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可用英文或/和中文注册。公司的英文名稱必須以“LIMITED”結尾,中文名稱則必須以“有限公司”結尾,且必須是繁體字。
如公司名稱包含根據《公司條例》第22B條發出的命令所指明的字或詞,例如“信托”、“商會”等,必須先獲公司注册處處長批准。
限制任何和現有公司相同或者類似的公司名稱。
   
標準法定股本
通常授權的股權資本爲10,000元。
政府按0.1%實際資本額收取登記費,
即10,000元 x 0.1% =10元;
如注册資本爲100,000元,登記費則爲100元。
   
董事
最少一個,可以是任何國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團體。
   
股東
最少一個,可以是任何國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團體。
   
公司秘書
需要,必須由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居民或香港當地法人團體擔任。公司秘書一般由本公司提供,費用已包含在注册費或年費中。
   
注册地址
需要,必須設在香港。注册地址一般由本公司提供,費用已包含在注册費或年費中。
   
提供材料
提供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確認注册資本(無需到位)。
   
註冊程序
第一步: 查名(自行擬定公司名稱或是查詢現成公司名稱);
   
第二步: 提供所有公司董事及股東的基本資料(包括地址、國籍、護照或身份證複印件);確定公司結構、股份分配,填寫注册申請相關表格;
   
第三步: 簽署委托協議書及所有政府注册文件,同時支付首付款;
   
第四步: 在指定工作日內等待完成通知,簽收全套文件及物品,同時付清餘款;
   
第五步: 辦理後續服務業務(如需)。
   
本公司的服務
HKBSS 提供大量現成公司,公司名稱選擇甚多,隨時可供選購。本公司亦可按客戶自選指定的名稱成立注册公司,更可預先知會客戶所選的名稱是否適用。所有注册公司均備妥整套公司資料夾。
   
我們能提供注册公司全套文件及物品
1 公司注册證書
2 商業登記證
3 委任首年公司秘書
4 提供首年注册地址
5 提供商務公用電話/傳真
6 公司組織章程大綱及細則10册
7 公司原子章1個
8 簽名章1個
9 金屬鋼印1個
10 股票本
11 法定股東、董事、秘書及會議記錄册1本
12 申報股東、董事登記文件
13 轉讓文件及買賣合約(現成公司適用)
14 文件硬盒1個(存放以上所有文件及物品)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