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HKBSS港浚商務,能爲以下地方做商標註冊:
香港、中國、臺灣、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印尼、菲律賓、越南、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歐盟、法國、意大利、德國、西班牙、瑞典和墨西哥。
 
概況
一個成功的商標可提高商標持有人的商譽。這不但能帶來豐厚的利潤,亦可爲商標持有人推廣業務。爲了保障這些知識産權上的權益,商標持有人應替自己的商標進行註冊。
商標申請一旦獲得批准,申請人便擁有商標的獨家使用權。此外,當商標權益受到侵權時,申請人可訴諸法律行動,禁制其侵權行爲及追討賠償。因此,最佳保障的方法,便是替自己的商標進行登記。任何企業或個人均可委託本中心在香港、內地以至世界各國代辦申請商標註冊;內容包括申請人資料、産品類別、商標圖案等,委託書填妥後,本中心便開始爲申請人提出註冊申請。從申報、刊登公告,至領取證書等,本公司都會爲申請人提供專業意見。
 
註冊條件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可視性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不得作為商標使用的有以下情況:
1. 國家名稱、國旗、國徽、軍旗、勳章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國家機關所在地特定地點的名稱或者標誌性建築物的名稱、圖形相同的。
2. 同政府間國際組織的名稱、旗幟、徽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該組織同意或者不易誤導公眾的除外。
3. 與表明實施控制、予以保證的官方標誌、檢驗印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授權的除外。
4. 同“紅十字”、“紅新月”的名稱、標誌相同或者近似的。
5. 帶有民族歧視性的。
6. 誇大宣傳並帶有欺騙性的。
7. 有害于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響的。
8. 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
9. 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註冊的程序:
1) 商標註冊的申請日期,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的日期爲準。
2) 商標局收到註冊申請後,認爲手續不齊備的或與其他商標有相同的,將暫緩註冊,並通知申請人或代理人進行更改;
3) 如申請手續齊備,商品和服務類別及名稱填寫正確的,在沒有相同或相似的案件下即予以註冊,一般會在90-180天內將受理通知書寄回給申請人或代理人;
4) 受理通知書寄出後,商標註冊即公告。
5) 公告期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而商標註冊證書便會在公告期完結後1個月內寄回給申請人或代理人。
6) 如商標所有人或其代理人收到商標註冊局或其成員國駁回抄件後,若不服,可以按駁回國家的法定程序進行申訴。
   
 慎重提醒:所有的美國公司都必須申請美國聯邦稅號,才可以報稅,以及開設銀行帳號。客戶如要申請美國聯邦稅號,需要在申辦公司費用上多加2000元。委託我們協助您註冊登記,成立美國公司更爲快捷穩妥,本公司具有的專業美國商務顧問、美國註冊會計師、美國註冊律師可以爲您提供成立各類美國公司的專業服務。
 
如何委託我們辦理
申請條件:
1) 公司名義申請;或者
2) 個人(年滿18周歲)名義申請
   
辦理申請所需要的材料:
1) 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
 以公司名義申請,附公司登記證書或企業營業執照複印件;
 以個人名義申請,附身份證或者護照複印件。
2) 商標圖樣
 清晰商標圖樣(2份),圖片尺寸在5釐米*5釐米到10釐米*10釐米;電子版LOGO。
 注:若商標為彩色,請指定顏色,以後使用將按照指定顏色使用;若商標為黑白,以後可使用任意顏色
3) 列出尋求註冊的商品或者服務,指出商標類別
 所有商品或者服務必須嚴格按照商標分類表列舉,商標分類可從本網站“商標分類表”欄目中查詢。
4) 商標註冊委託書
 商標註冊委託書可從本網站“表格下載”欄目中下載或者到我公司索取。
 注:申請人必須在該委託書上簽字蓋章
5) 相關費用
   
備注
各項商標註冊費用不包括復審、異議費等。如果商標申請被初步審定公告後遭他人異議或商標申請被駁回後申請復審,還會有一定費用,根據具體情況商定。
   
各項商標註冊費用不包括翻譯費用,如需要。
   
商標註冊一經申請,費用即開始産生,故不論商標申請註冊結果如何,恕不能退還款項。
   
商標註冊申請一旦向商標局提出申請便不能對商標樣式作任何修改。
   
申請人如要修改,應作爲新的商標向商標局重新提出註冊申請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