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說明:
1) 香港稅務局採用地域來源原則徵稅,即只有源自香港的利潤才須在香港課稅,而源自其它地方的利潤則不須在香港繳納利得稅。

本公司提供專業稅務咨詢,並對符合稅務零申報條件的公司向稅務局遞交零稅報告。該項服務對本公司註冊的公司免費提供,對非本公司註冊的公司會酌情收取費用,具體請另咨詢洽談。

如委託本公司註冊會計師做稅務會計、審計,費用視實際帳目的數量及營業額而定,一般會計、審計最低收費為7,800元/年,具體請另咨詢洽談。
2) 以上費用不包括任何註冊處周年申報逾期費用、稅務局報稅逾期罰款及與其有關的法院費用。
註冊處周年申報逾期費用詳細(按遞交日期不同收取不同費用):
如在由成立為公司的周年日翌日起計超過42天但不超過3個月 870元
如在由成立為公司的周年日翌日起計超過3個月但不超過6個月 1,740元
如在由成立為公司的周年日翌日起計超過6個月但不超過9個月 2,610元
如在由成立為公司的周年日翌日起計超過9個月 3,480元
另外,商業登記證失效超過30天,即會產生稅務局登記逾期罰款300元;
因上述逾期還可能會收到法院傳票,被要求上法院應訴及支付相應的上庭費用。
3) 香港稅務局一般在公司註冊成立日後18個月左右發出第一份報稅表;之後需每年按評稅基期報稅。
4) 根據香港稅務條例規定,公司必須保存足夠的業務記錄(英文或中文),以確定公司的應評稅利潤。所有記錄須由交易日期起計保留7年。未能保存足夠的記錄即屬違法,最高可被罰款100,000元。
 
年檢費用明細 人民幣 備註
政府收費項目 –    
登記周年申報表(公司註冊處年檢時所需繳交費用) 105  
稅務局商業登記證年費 2,600  
小計(1) 2,705  
代理服務項目 –    
會計師遞交稅務零申報費用 595 限本公司註冊及符合稅務零申報條件的公司
  免費
委任公司秘書年費 1,000 另免費提供代收政府信函、公用電話
提供公司註冊地址年費 1,000 /傳真的一年商務秘書服務
文件及物品特快專遞費 300 限香港及大陸地區,其它地區快遞費另計
   
製作周年申報表、文件資料、勞務交通、稅務咨詢費 600  
小計(2) 2,900  
合計(1)+(2)(公司年檢全套費用): 5,605 包括代付政府費用,無其它隱蔽費用
   
以上費用只供參考, 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