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適合對象
公司成立後,業務繁重,需要開展業務的最佳合作夥伴
   
準備將來的主營轉向、資產重組做好了鋪墊。
   
需要減輕公司沉重的日常開支
   
辦公場所不能固定,或費用過高
   
假如您公職在身,開家公司對您來說只是一個業餘兼職,您沒有過多的精力顧及
   
對市場陌生,您需要一個熟悉成都市場的嚮導
   
需要爭分奪秒的高效率辦事
   
託管項目
日常辦公託管:專業秘書爲您接聽電話,收發傳真、郵件、業務招待並和您始終保持聯繫。
   
財務託管:專業會計爲您代理記賬、報稅、出席財務會議。
   
業務託管:專業的業務人員爲您管理日常業務、商務洽談、合同簽訂與保管。
   
提供場所:在您有業務需要親臨辦公和商務洽談時爲您提供一流的辦公洽談場所,專業秘書爲您整理洽談記錄與合同的修訂。
   
代理招商:爲您的産品和項目提供展櫃陳列等宣傳手段並隨時進行招商活動。
   
市場應用
目的: 一些上市公司為了增強主營實力,先託管經營關聯企業的相關資產,在時機成熟時,通過配股或其他方式將這部分資產吸收進來,擴大了主營規模。
例子:
1. 如東風藥業1998年9月受控股股東江中制藥集團委託,全權經營其下屬江中制藥廠的片劑生產線及相關資產。從近兩年經營情況來看,這項託管經營加速了公司產品結構的調整,保持了業績平穩增長。東風藥業把部分業務委託資產按計劃通過配股方式注入公司,進一步增強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2. 石油龍昌受託經營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所屬秦京輸油管線,由此產生的收益成為公司近兩年主營收入的主要來源,由於收購這部分資產的計劃目前無進展,公司又續簽了一年託管協議,可見公司對這部分資產的青睞。
   
目的: 有的公司在資產重組後,採用託管經營方式逐步調整主營方向。
例子: 三九生化借助受託經營三九集團下屬的三順藥業,使產品結構向高新技術產品轉移,逐步擴大了公司生物制藥業的規模。
   
目的: 有的公司通過重組吸收了跨行業的資產,但由於尚不具備相關的生產經營經驗,暫時委託他人經營,不失為一種權宜之計。
例子: ST高斯達脫胎於從事百貨業的東北華聯,雖然於1998年12月購買了第一大股東高斯達藥業“苷必妥”、“金葡液”的獨家生產權、專有技術及相關資產,但1999年中仍將這部分資產委託給高斯達藥業經營,收取託管利潤。
   
目的: 有的公司在年末簽訂託管經營協議,由大股東向上市公司送了一份“厚禮”。
例子: 1999年10月北京新富投資公司在成為萬里電池新任控股股東的同時,將下屬的北京富安通信息技術公司委託給萬里電池經營,1999年10月1日至2000年3月31日北京新富投資每月按200萬元支付託管費,從2000年4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萬里電池收取富安通稅後利潤的70%作為託管收益。根據公司2000年1月發佈的關於此項託管經營的補充公告可知,富安通1999年利潤僅186萬元;而萬里電池1999年最後三個月取得的託管淨收益達565.5萬元,佔淨利潤的97%,雖然扣除託管收入等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仍虧損1278萬元,但公司總體扭虧,並摘掉了ST帽子。
   
託管形式
HKBSS港浚商務爲在註冊成立的公司與機構提供維持託管公司服務。對於客戶的公司維持託管公司服務並不代表對其註冊的公司經營內容的認同,也不對其具體內容負任何商業責任,委託託管的客戶企業應自對其商業或非商業行爲負全部責任。
   
本公司託管服務的定義不是委託經營,僅爲客戶企業提供維持其公司合法延續註冊的基本服務。相關的更多服務,客戶企業可與服務代表協商並根據具體需求制定特定的服務委託。需要維持託管的公司須是正式註冊成立的公司。
   
HKBSS港浚商務客戶中心根據企業客戶的不同維持與託管需求,收取不同服務費。詳情請與我們服務代表聯絡。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