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
 

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成立註冊離岸和在岸公司
香港
英屬維京群島
開曼群島
英國
美國
  (芝加哥德拉華
內華達紐約)
 
  馬紹爾群島
  薩摩亞群島
  塞舌爾
  百慕大
  新加坡
  加拿大
如何開公司銀行賬戶
 
  外資公司的設立和注銷
  代表處的設立和注銷
  內資公司的設立和注銷
  合資企業的設立
進出口權辦理
  分公司的設立
  並購和再投資
  工商變更和備案
  外國人工作證和居留證
   
     
公司註冊諮詢服務:
我們接到許多電話和電子郵件詢問關於成立公司的問題。我們爲客戶提供免費咨詢,回答各種有關成立公司或分公司的問題。爲確保您能得到及時的答復,請您充分利用客戶免費咨詢服務。
 
1. 客戶咨詢 
我們通過客戶咨詢服務讓您瞭解與體驗HKBSS港浚商務的客戶服務。免費咨詢將並不深入地詳細討論具體操作方面的細節問題,我們主要瞭解您的具體情况和商業計劃。客戶咨詢服務是免費的。
 
2. 成立公司以後的咨詢
如果您是HKBSS港浚商務的客戶及通過HKBSS港浚商務或客戶中心成立了公司或分公司,咨詢的範圍可以著重在成立公司以後例如會計或稅務計劃方面的問題。您也可以選擇詢問關於怎樣維護您的公司或每年報稅的相關事項。
 
3. 成立公司以前的免費咨詢 
如果您决定通過HKBSS港浚商務成立公司, 您也可以在免費咨詢詢問有關公司成立的相關問題。
 
4. 免費咨詢時, 我們需要準備什麽資料? 
您應該盡可能有足夠關於您將詢問的問題的資料。如果是直接面談服務,我們希望您事先預約。如果是電話咨詢,我們將先確認你的客戶資格,並會在預定的時間解答您的問題。
  上一頁
  此網頁需應用Flash Player 9.0 瀏覽,如未安裝,請先按此下載。